黃黑聖誕賀文

*IF設定。

*黃黑交往同居中。

 

新年快樂!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囉!

 

 

「小黑子,今年的聖誕節一起出去玩吧?」黃瀨興奮地搭著黑子的肩說:「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和小黑子一起過,今年一定要……。」

「黃瀨君,抱歉,聖誕節那天已經有約了,沒辦法和黃瀨君一起過了。」

「太好了!小黑子,最喜歡──咦?」意識到黑子的回答與他料想的並不一樣。「真的不能改天嗎?小黑子,期待了好久的……。」

雖然早預料到黃瀨會不開心,但實際上看到他失落的表情,卻比想像中更加過意不去。

「不行,那天和幼稚園的一個孩子說好,聖誕節要帶他去遊樂園玩的。」黑子說:「那個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,一直很寂寞的樣子,所以對不起了,黃瀨君。」

我也會寂寞的呀。

黃瀨心想著,卻不願意讓黑子更為難,忍耐著沒有說出口。

 

「小實,來,把手給老師。」黑子牽住孩子伸出的小小的手,蹲下來摸了摸他的頭。「跟好老師,不要走丟囉!」

牽著小實一步一步往車站的方向走著,腦子裡卻想著今天要出門時,黃瀨刻意裝睡的行為。

『黃瀨君,我要出門了。』換好衣服的黑子走到床邊,順了順黃瀨的頭髮,輕聲說。黑子知道他已經醒了,卻不願意睜眼和自己道別,也許是在鬧彆扭吧。

也不是沒有過掙扎,可是……。

黑子低頭看了看緊跟在身邊的小小身影,乖巧得令人心疼。

 

「小實,想從什麼先玩呢?」到了遊樂園之後,黑子詢問身邊的孩子。

「老師,玩那個,騎馬馬!」小實開心地指著旋轉木馬,終於露出一點小孩子無憂無慮的樣子。「老師和小實一起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老師、老師,你看那個。」一大一小坐上了旋轉木馬,小實揮著手四處筆劃著,對沒來過遊樂園的他來說,一切都顯得非常新奇有趣。

玩了幾項遊樂設施之後,黑子帶著小實在遊樂園的椅子上稍作休息。

「老師怎麼了?是不是哪裡痛痛?」小實一臉擔心地對黑子說。

「沒有呀,小實怎麼會這麼想?」黑子不解地說。

「老師這裡,擠在一起了。」小實吃力地碰了碰黑子的眉間。

驚覺自己不自覺皺起眉頭的黑子對小實說:「老師沒事,讓小實擔心了。」

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,鮮少外露的情緒的他,已經會因為黃瀨的一點小動作,而把表情寫在臉上了。

原來已經是這樣的存在了。

 

「要喝香草奶昔嗎?」黑子恍神間,一杯插好吸管的飲料遞到他面前。

拿著飲料的手的主人,留著一頭金色的短髮,左耳上帶著銀色的耳環,笑起來的樣子非常耀眼。

「……黃瀨君!」被黃瀨突然出現嚇到的黑子,幾乎無法維持平常的語調。

「果然還是沒辦法忍耐呢,所以一路跟著小黑子來了。」黃瀨抓著頭髮笑著,右轉過頭對著小實說:「小實,可以讓我加入你和黑子老師嗎?拜託。」

小實疑惑地瞄了一下黑子,意外地看見剛剛皺著眉的黑子,現在淺淺地笑著,一邊喝著香草奶昔。

「如果老師同意的話,就沒問題。」小實回答。

「小實真是個好孩子!」黃瀨探手揉亂了小實的頭髮,也塞了一杯香草奶昔到他小小的手掌中。「我們去搭摩天輪好嗎?」

小實點點頭。

 

「這種寒冬裡的節日,還是一起過才不會遺憾吧!」黃瀨牽起黑子的手,一手抱起小實說著:「如果你不能陪我的話,那換成我陪著你就好了。」

 

黑子停下腳步,緊緊回握黃瀨牽著他的手。

 

「黃瀨君,聖誕快樂!新的一年,也要繼續麻煩你了。」

 

─終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黑 黑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