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瀨順勢把黑子圈進懷中,「果然還是小黑子的體溫最溫暖了。」說著還蹭了蹭的肩窩。

「別蹭呀,黃瀨君難道是狗嗎?」癢到受不了的黑子縮起身體。

「別這樣說嘛。」能夠像這樣抱著自己喜歡的人,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。

 

「黃瀨君,還是老實告訴我為什麼吧。」

還沉浸在無比幸福感中的黃瀨突然被喚回現實中。

「一、一定要說嗎?」黃瀨少有的吞吞吐吐……。

「黃瀨君。」

「那小黑子可以答應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我身邊嗎?」

黑子面無表情地看了黃瀨一眼,便從床上起身,推開臥室的門出去了。

「咦──欸!」黃瀨急忙想下床,卻被床上凌亂的被子絆了一下,「小黑子,別走……哎!」

 

黑子一打開臥室的門,就看到黃瀨涼太背對著門,蹲在床邊的陰影裡,就像被遺棄的小狗,不知道為什麼,似乎還能看見垂下的狗耳朵和尾巴。

「黃瀨君,在做什麼呢?」

黃瀨聽見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,立刻驚喜地跳起來撲到黑子身上,「嗚嗚嗚嗚小黑子,你去哪裡?不要丟下我,嗚嗚嗚……」

被大型動物抱住的黑子,伸出手,輕輕順著黃瀨金黃色的,有如溫暖的陽光般的頭髮,「我打電話去幼稚園向園長請假,黃瀨君不是這麼希望的嗎?」一邊解釋著,帶著一臉無奈的笑容,卻包含著他自己也未曾發覺的寵溺。

 

「小黑子最好了!」

「不管等一下地球會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保護你的。如果……」本來顯得很興奮的黃瀨,突然垂下眼簾,沉默了一陣,又說「至少……今天,不想和你分開。」

「黃瀨君說的是世界末日的傳言嗎?沒想到黃瀨君也相信這種傳言呢。」

「也不是……真的相信,只是一想到有可能會和小黑子分開,或是再也見不到小黑子,心裡就會忍不住……焦急起來……」黃瀨的說著音量越來越小,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。

黑子輕輕把頭靠在黃瀨的肩膀上,「不只今天,接下來的每天,我都不想和黃瀨君分散。而且,不管在哪裡,都不會丟下黃瀨君的。」



 

終於結束了這篇(大概?),從2012末日前寫到末日過期很久了OTZ

真心覺得黃瀨過太爽惹,後續之後再補上囉~

P.S.我改了篇名,這篇原名〈末日〉喔


因為補完太長了這篇正式變成(中)了

arrow
arrow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