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這份小報的內容全文

 

* Pure 峰X Pure 神互有好感設定。

*時間點在誠凜桐皇二次賽後。

 

 

「青峰君,請教我投籃。」

「前一天把別人打敗,隔天還跑來要求指導投籃,你有什麼毛病啦!」

黑子沒有說話,只是拿著球,抬頭看著青峰。

「那樣看著我也沒用的,哲。」堅決不教。

「如果青峰君教會我投籃的話,給你火神君的手機號碼。」

火神的手機號碼,青峰不想承認自己現在有點動搖了。

「……哲投得那麼爛,要教會太難了。」青峰這句話是對著黑子身旁的籃球架說的。

「那加上火神君的住址和郵件地址怎麼樣?」黑子再次開口。

 

沒有人知道青峰最後到底得到了多少火神大我的個人資料,但是黑子確實學會了投籃是眾所皆知的事。

 

連續好幾天,火神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,上課總是沒一下子就睡著,不小心就會被老師叫起來罰站,眼睛下的陰影也越來越深。

「火神君怎麼了?最近晚上沒睡好?」

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每到晚上手機總是響個不停。」火神用手撐著頭,非常疲倦的樣子。

「是些什麼樣的電話?接起來過嗎?」

「有的響幾聲就會掛掉,有的接起來只有呼吸聲不說話,還有房屋貸款、汽車貸款、銀行貸款、推銷信用卡、羊奶的和中了幾千萬大獎的……黑子,我的手機該不會是被詐騙集團盯上了吧?」火神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說。「好累喔啊啊──」

「下午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一下?」黑子又補充了一句「請火神君把手機借給我一下。」

No problem,不會被這種小事情打敗的啦!黑子等一下上課的時候掩護我睡覺就好了。」把手機遞給黑子後,火神就趴在桌上昏睡不起了。

只是很不幸地,上課時,火神依然被老師叫起來罰站了。

 

下課後,黑子帶著搖搖晃晃的火神一起到籃球部集合。

火神碰到籃球後,瞬間變的非常清醒,只是眼睛發光的樣子,配上的濃重黑眼圈,看上去像是毒品成癮者剛補充完毒品非常亢奮的樣子。

這種迴光返照的效果並沒有持續很久,火神在三步上籃練習的時候,用力過猛撞上籃板後昏了過去。

保健老師包紮診斷之後表示:除了頭破皮流血之外沒有什麼大礙,昏迷不醒只是太累所以睡著了。

「現在怎麼辦?把火神放在學校到明天嗎?」日向問道。

「不行,如果火神半夜醒過來絕對會再被嚇昏的。」里子想到學校內眾多的靈異怪談,又想起之前試膽活動時發生的慘劇。「但火神的體型也不是隨便能搬得動的……。」

「我帶他回去吧。」一個不算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。

「青峰大輝!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

「哲打電話叫我來的啦,那這個傢伙我替你們送回家了。」青峰無視眾人震驚的表情,自顧自揹起火神走到醫務室門口。「哲,走了。」

 

青峰獨自坐在火神家,一路昏睡的火神現在正毫無防備地躺在床上,視線落在火神頭上包著的繃帶上。「會撞成這樣到底是多蠢啊?」

看著看著青峰便鬼使神差地伸手戳了戳火神的臉頰。「好軟……不對,趁對方睡覺時偷襲,不就像個變態嗎?」冷靜點啊!

肇事逃逸的青峰躲到廚房,想用微波爐熱一下黑子在路上買的粥,說可以讓火神當晚餐吃。「居然沒有微波爐嗎……。」

就在青峰決定豁出去和瓦斯爐決一死戰的時候,火神剛好揉著眼睛走進廚房,幸運地躲過廚房被炸掉的悲劇。

「青峰?為什麼會在我家?」雖然不太清醒,但火神還是自然而然接手了裝著粥的塑膠碗,並倒進加熱用的鍋子裡。

「火、火神你醒啦!」青峰也不知道怎麼搞得舌頭就是不太靈活。

青峰一直沉默著,兩個人吃完了晚餐。

「那、那個……火神,你最近是不是接到很多電話?」青峰第一句話說得結結巴巴。

「對不起啦一開始我只是想試試看哲到底有沒有寫錯號碼……」

「後來又突然很想聽你的聲音所以又打了幾次……」

「之後又覺得應該跟你說幾句話所以假裝成詐騙集團……」到後來又瞬間加速,像是坦承罪行的速度越快的話,就越不會被怪罪的樣子。

「總之收下我的手機號碼啦!早點休息啊先回去了掰掰!」青峰在短短的時間內扔出一團紙到火神盤坐的腿上後,又揉了一下火神的頭髮,接著往門口的方向加速逃逸了。

「……什麼啊?」一臉呆愣的火神坐在原地。

 

隔天火神到學校之後,立刻找到黑子問個清楚。

「……我真的不是故意把火神君賣掉的。」黑子一如往常面無表情的說著,卻明顯地移開了視線。

「你說謊的技術太差了!」火神感到非常無力,完全無法理解啊奇蹟的世代……。

 

當晚,青峰躺在床上,罕見地沒有看小麻衣當睡前讀物,只是握著手機發呆。正要睡著的時候,手機響了起來。

「喂?」

「不、不好意思,我們是都立交友聯誼中心,請、請問先生有興趣參加我們中心最近舉辦的聯誼活動……。」電話那頭傳來禮貌問候的聲音,但是他的敬語說得非常生硬。

「如果對方的罩杯有F以上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。」

「……這樣嗎?」聽見電話那頭傳出調整呼吸,平息怒氣的聲響,青峰臉上露出愉快的惡作劇得逞的表情。

「女孩子除了胸圍也有其他突出可愛的地方吧,例如做飯之類的……先生真的不多考慮一下嗎?」

「說到做飯,最近喜歡上的那個人料理也非常厲害!」

青峰說完這句話後,本來還算熱絡的氣氛瞬間冷卻。

「……好……抱歉,打擾了……」電話另一端正想掛斷。

「……大我。」青峰突然開口。

「啊?你怎麼發現的!」

「敬語說的那麼奇怪的不是你還有誰,笨蛋。」

喜歡的人就是你啦!笨神。

 

─完─

 


 

 

 

晚安~

這是這次的青火小報全文內容

另外偷偷預告一下,今年年底會和安醬一起出青火圖文合本喔!

如果來得及的話,也許還會有別的東西,之後再跟大家說囉>w<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雲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籃 青火 兩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