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掉的新坑,在噗浪上常常在吵鬧(?),彈丸論破1已經動畫化,2目前只有PSP遊戲,劇情、人設都非常棒的遊戲。

  不過這個是一代+二代「超高校級的幸運」的CP,期待快點看到二代動畫化囉>w<

 

  在噗浪跟風時所寫的小短文,題目如下:

Q: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,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,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,世界就會毀滅。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,他會怎麼做?

 


  覆在冰冷槍枝上的發白手指, 顫抖著鬆開又用力握緊,無謂的動作重覆了無數次。
  逐漸恢復常態的世界、漸漸找回笑容的溫度的人們、犧牲夥伴的音容笑貌,都在他腦中傾軋著,迫使他舉起手上的凶器。

  「苗木君。」溫熱的手掌握住苗木持槍的手,將槍口朝著自己的左胸。「對著這裡,扣板機吧。」

  ……不要
他身上每一根神經都打從心底抗拒著這樣的事。

  「帶著沒用的才能,最後能身為全世界生存的希望而死,這是我這樣的渣滓前所未有的榮幸。」狛枝推開槍的保險栓,沉醉地笑了。

  「不是這樣的!」苗木反駁:「希望是絕對不會建立在死亡之上的!」
苗木抽出被狛枝抓住的槍,用力地扔向遠處。
  「真正的希望,是就算我們一起活著,世界也不會毀滅。」

  那之後,地球依然轉動著,年復一年。
  這是因雙倍的「超高校級的幸運」而生的「希望」。
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END─

arrow
arrow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