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MSID-Sleep →

*黃瀨演員,黑子作家設定,兩人交往多年。

*心意不通的虐文,些微性描寫,請自行斟酌。

 

 

從幽暗的夢境中緩慢地清醒,記憶也隨之湧入腦中。

外面的天空只透出一點魚肚白的光亮。

又在半夜醒來了,黑子心想。

溫熱的吐息,均勻地吹拂在臉頰上,金黃色的髮絲散佈在身旁的枕頭上,橫過自己身上的手臂,即使在沉睡中,依然不肯稍離。

黑子側頭凝視身邊熟睡的那張臉龐。

端麗的五官、精緻的輪廓,舉手投足間,一個不經意的神情,就足以擄獲萬千少女的心。此刻卻平靜地閉著眼睛,躺在自己身邊,睡夢中的模樣,看上去顯得有些孩子氣。

 

高中最後的日子裡,默許了這個人幾年來的死纏爛打,兩個人終於走到了一起。

轉眼多年過去,黃瀨已經是當紅的一線藝人,而黑子也成為出了幾本書,保持穩定銷量的作家。

隨著知名度上升,兩人相處的時間也急遽減少。

距離上次黃瀨出現在他家,已經是三個月前了。

黑子開始偶爾會忘記,他的戀人是黃瀨涼太這件事。

黃瀨工作忙起來的時候,幾個月不見人影幾乎是常態,而學生時期每天都有的郵件,慢慢變成三天一封、一週一封、一個月一封……。

 

其實,他不在意的。

只是,那個總是黏在自己身邊,不斷不斷說著「喜歡」的影子,漸漸失去了顏色……。

 

「晚安,黃瀨君。」指尖滑過他眉梢的線條,黑子輕聲說,接著再次陷入了夢中。

 

***

 

太陽的光線穿過窗簾,溫熱的光芒吵醒了黃瀨。

將鼻子埋入黑子的頸間,汲取對方的氣息,確認睡前緊摟著的人,依然安穩地睡在懷中,黃瀨才略微安下心來。

 

黃瀨感覺到最近這段日子,黑子並不快樂,一日比一日更加消沉。

黑子胸腹間越來越清晰的肋骨輪廓,猶如凌遲著他的心。

隱約明白起因在於自己,黃瀨卻怎麼也找不到改善的方法,明明已經做盡了所有親密的事,心和心之間的距離,卻越拉越大。

是不是該放手會比較好?他無法抑止地想。

一直以來,在黑子的身後拼命地追逐著,如願以償後,更不願讓黑子有一絲一毫的機會離他而去。

 

「小黑子。」黃瀨親吻沉睡中的戀人,一個個落下的吻蜿蜒著向下,脖子、頸窩、鎖骨、胸口……。

溫柔的舔舐、吸吮著每一吋肌膚,帶著無比珍惜的動作,卻在黑子的身上,留下一連串泛著紫色的紅痕。

「唔……黃瀨君。」被些微的痛感干擾睡眠的黑子,睏倦地出聲。

「小黑子,早,正在想你差不多該醒來了。」黃瀨說道,手不安分地四處游移。

「嗯……。」黑子回應的話語未說出口,就因為黃瀨突如其來的舉動,變成含糊不清的喘息聲。

被熟練地取悅著,身下溼熱的溫度、被舌尖纏繞的感覺,都讓他無法再吐出任何完整的句子。

點燃的慾望和快感,燒得大腦一片空白,除了不知饜足的索求之外,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形式,來證實這份感情的存在。

激烈地交纏著,身體本能地感到愉悅,心靈無法相通的痛苦充斥著,一點一點地漲滿內心,開不了口的話語,化為苦澀的眼淚。

 

黑子從某個雜誌採訪中得知,黃瀨不喜歡會束縛他的人,所以他不問也不說。

在電視上、演出中、粉絲面前,甚至緋聞錄像裡的黃瀨,有許許多多不同面貌,都是他所不知道的模樣,他漸漸弄不清,哪個才是真實的黃瀨?又或者該相信哪一個?

親密的動作也好,表達愛意的語言也好,黑子從不敢真的相信。與其深究發現一切只是一場騙局,還不如執著地延續耽溺假象的時間。

深陷在黃瀨泥淖般的溫柔中,他早已別無選擇。

 

黃瀨單手支著頭,看著累得昏睡過去的黑子,另一隻手輕輕觸摸黑子由於哭泣而有些紅腫的眼眶。

「不要哭啊,小黑子。」黃瀨說:「這樣,我會更捨不得你的。」

凝視著黑子的目光柔和但堅決,竭力隱藏的是一觸便會碎裂的脆弱。

用盡全力緊緊擁抱充盈著內心的這個人,多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,枉顧他的意願擅自在腦海一幕幕放映。

最後了……。

 

從溫暖的夢中醒來,黑子身旁的床墊微涼,連那個人的餘溫都無法觸及……。

 

 


 

 

這麼不甜的711賀文真是抱歉>"<
這幾天一直反覆的想寫這樣的劇情,下個月帝光黃黑日應該會寫後續的,真的是捨不得呀QAO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