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又到了慣例的新年說說話時間,轉眼就2015年了,新年快樂!

先來說說近況吧。

  去年下半年正式成為社會人士的一份子,說真的有些不太習慣,很想念學生時期自由自在的日子,
不過,人總是要向前走的。

  忙碌的工作,加上職業病的困擾,有好幾次動過結束的念頭,可是腦子裡想寫的東西卻越來越多,
尤其我寫文的速度實在是非常的慢,這段日子以來一直非常掙扎,但畢竟是喜歡的事情,總是放不下。
  直到今天打開了心得repo,才知道原來還有你們關注著,等待著,願意喜歡我的文字,一瞬間好像能再堅持下去,
一直以來,謝謝你們!新的一年,也麻煩照顧了!

  這麼感性的話,總覺得不好意思發在噗浪上>"<

 

接著談談新年計劃。

  CWT39有明讓新刊,是和秦逆的合本,謝謝砂糖和諾海借我寄攤<(_ _)>
內容是半接續原著,半架空的故事。非常喜歡阿爾敏和讓這個CP,有興趣可以看看部落格裡的試閱,希望大家被我推坑成功XD

  CWTK17、T13和WS26都會直參,不知道哪一場才能順利產出新刊(◞‸◟)
總之下一本會是青火(^u^)

  六月預計直參彈丸論破ONLY,好喜歡狛苗,苗木太可愛了,麻吉天使 (//´/◒/`//)

  另外,有時間的話,想試試原創。

目前的計畫是這樣,祝我順利吧!

 

  最後,歡迎透過各種方式跟我交流唷,不管是文相關的,或是討論喜歡的作品或CP,看到留言會非常開心,此生無憾www
噗浪(私噗OK)、ASK、mail、repo表單或直接留言都OK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.2.23雲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