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我流ABO世界觀架構

*一、二代原著劇情衍生補完,劇透注意 (無3代動畫部分)

*前半段略黑暗

*開篇時間為一代結束後

 

 

那段日子以及之後的一段甜蜜時光,是他不算漫長的生命中,屈指可數的溫暖記憶。

如果說後來發生的所有事情,都是因為預支了太多「幸運」,而產生的「不幸」,那他也絲毫不會感到後悔。

只是「人類的希望」這樣美好的事物,居然被他這種渣滓般的Alpha所標記,最終墮落成了絕望,既無法成為稱職的墊腳石,還傷害了自己的Omega,真是太失敗了……。

 

手背輕輕貼上苗木的額頭,體溫還是降不下來,睡得也不安穩的樣子。

支起他的身體,餵他喝下從背包裡找到的抑制劑,接著替苗木擦乾溢出的水漬,掖好被角後,看著他平靜下來的睡顏,無事可做的狛枝,心情更加低落了。

做得太過了……,就算是自己的Omega,讓他在重傷的時候發情也太過分了,更別說還用沾滿絕望的手觸摸他,如果被苗木恨上了怎麼辦?

 

深陷情緒中的狛枝,並沒有發現外頭的騷動,直到漆黑的槍管抵在他腦門上。

「不要動。」十神舉著槍,眼神瞥過躺在一旁的苗木,警戒地盯著狛枝:「你對他做了什麼?」

看了看十神黑西裝上標誌性的徽章,他道:「未來機關,總算來了啊,希望他可是差點就死了呢。」

「不要廢話,我問你做了什麼?」十神狠狠地打斷狛枝。

 

「沒什麼,你聞不出來嗎?就是讓他發情而已。」

「你──」他確實有注意到室內混雜的信息素,其中有一種是他常在苗木身上聞到的花香味,但怎麼聞都像是Alpha的味道,又怎麼會……發情呢?

「另外,提醒你一件事,不管你的槍法多準,真的開槍了,也不見得能打中我哦。」狛枝也不清楚為何要如此針鋒相對,明明知道他們才能保障苗木的安全,也許是不願意別的Alpha接近他的Omega,也許是因為自己沒能在苗木身邊奮戰、用隊友的姿態站在他身邊,而感到不甘。

 

「因為你是前‧超高校級的幸運。」出現在門邊的霧切道:「現在是超高校級絕望的一員,我說的沒錯吧,狛枝凪斗前輩。」

「真不愧是偵探小姐,果然名不虛傳。」狛枝擺了擺手,表示他不會做任何抵抗。

「並不是我發現的。苗木的通訊器,最後發出的訊息是『前輩』,加上他前陣子一直在追查的七十七期生相關資料,答案非常明顯。」拿出特殊設計的智慧手銬,分別套上狛枝的兩隻手腕,霧切說:「很遺憾,就目前的情況,我們必須暫時限制你的行動,請跟我們回支部一趟。」

 

十神抱起仍在昏睡的苗木,準備將他移到機關派來接應的直升機上。

「放開他!」在霧切出現後,便顯得很配合的狛枝,一下又躁動起來。

察覺到異常的霧切,徹底分清屋內混亂的信息素後,大膽猜測:「苗木君是你的Omega?」

這個空間內,總共有五種不同的信息素,其中有四種來自Alpha,一種屬於Omega。這個Omega信息素是草木混合雨水般的氣味,很不明顯;而Alpha的部分,除去她和十神的信息素後,剩下兩個味道相當接近的信息素,一個帶著微甜的香氣,一個帶著些許酒精的氣味,但還是可以判斷出是同一種花的香味。

四個人卻出現五種信息素的情況,只有一個可能,就是其中有人是已經被標記過的Omega

 

狛枝沒有正面回答霧切的問題,逕自走向十神,神情落寞地伸出手臂道:「可以由我來嗎?我不會做其他事的……。」

十神驚疑不定地看向霧切。

「你的信息素為什麼聞起來不太一樣?」霧切問了她最後一個想問的問題。

「……成為絕望後就這樣了。」從十神的手上接過苗木,狛枝沒有再多說什麼,只是專注地看著懷裡的人。

 

現在才知道,原來他的Omega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他,就算被奪去了記憶,就算成為了「希望」,也一直努力地在尋找他。

但他不知道,這樣的自己,還是不是苗木一直在找的Alpha

 

***

 

上次在舊城C區的行動中,成功逮捕了十五名超高校級的絕望,皆為前希望峰學園學生。未來機關總部的意思是全數處決,但苗木代表所屬的第十四支部,提出強烈的異議,於是瞞著總部,啟動了「新世界系統」。

「我是未來機關的苗木誠,由於時間緊迫,若各位都沒有問題的話,『新世界系統』已準備啟動,祝好夢!」說完,苗木關掉連接更生裝置座艙的廣播,將注意力集中到系統內部的監控畫面上。

 

「這樣真的好嗎?」坐在他旁邊的霧切問道。

「我不會放棄他們的。」苗木說:「我相信前輩們,一定可以重拾希望。」

「不是指這個。」她急切地說:「我是說啟動了『新世界系統』之後,會把狛枝凪斗腦中所有跟你有關的記憶都消除,甚至包括他標記你的事,這樣也沒關係嗎?」

「其實我不知道……這樣到底好不好?」苗木低下頭,兩手交握,指節用力得泛白:「但狛枝君他十分堅持,不願意以目前的狀態出現在我的面前。」

 

苗木回想起前天晚上,他去查看狛枝的情況,對方卻連他的臉都不想看到。

「你走吧,換別人來。」苗木一打開門,飄散出的氣味讓狛枝不用抬頭也能知道是他。

狛枝靠牆垂頭坐著,刻意拉長外套左手的袖子,掩蓋住他的左手。

「如果是要談關於『新世界系統』的事情,我沒有任何意見,隨你們處置。」狛枝冷冷地道:「但拜託『希望』不要再紆尊降貴地出現在我這種垃圾眼前。」

「狛枝君,我……。」

 

「你沒聽清楚嗎?」狛枝道,他的聲音不大,但Alpha的信息素壓迫性地佔滿了整個空間,對苗木來說,就像在他耳邊大吼:「出去!」一樣

只要Alpha想要,他的意志對Omega來說便有著有絕對的強制力,試圖反抗會使Omega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,對被他標記的Omega來說,效果更加明顯。

這是被標記以來,狛枝第一次對他使用這種強制性的手段,猶如被捏緊心臟般十分難受,苗木完全無法阻止眼淚從他的眼眶滑落,光是違背狛枝的意念,繼續待在這個空間裡就已經相當吃力。

「……我只是想說……你要……活下來,我相信你……。」艱難地將想傳達的話語,一個字、一個字說完,苗木便解脫似地逃離那個房間。

 

……為什麼……還要相信他呢?狛枝痛苦地把頭埋進臂彎裡,明知是自己先背叛了希望,失去了擁有的資格,但還是深愛著……那麼耀眼的希望……。

 

想起苗木離開前哭泣的表情,他果然──還是捨不得放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雲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